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09-12 11:45:06 来源: 发布者:zhanglitian

 

新闻图片.jpg

集中学习研讨会

 

9月11日,院长方中雄在崇德楼322会议室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重点巩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进一步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把握主题教育各项目标要求,增强主体责任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发挥好领导、指导和表率作用。

方中雄传达教师节当日召开的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会议精神,讲述作为全院代表接受习近平总书记表彰和接见的过程,强烈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要求理论中心组要进一步着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领域发表的系列讲话,牢牢把握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不辜负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殷切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同时,按照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了学习计划。

理论中心组成员对前期自学的《学习纲要》作学习体会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