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协同监督部门对院属企业振兴书店开展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 2024-04-09 来源: 发布者:xuzhihao

图片2024.4.9.png

调研座谈

 图片1 2024.4.9.png

查阅资料

为提高监督质效,切实推动被巡察单位有关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近日,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力同志带队,院纪检监察处、财务处、审计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赴院属企业振兴书店开展实地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以推动振兴书店巡察有关问题整改落实,促进振兴书店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展开。调研督导组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结合工作实际,集思广益提问题、作交流、找对策,提出了针对性强、参考价值高的整改建议。

调研座谈中,李力肯定了院属企业振兴书店近年来在北京市中小学实验教材及高中必修教材发行工作中等方面发挥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同时,结合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向振兴书店党支部反馈巡察回头看的情况,强调要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找出问题的根源和症结,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下一步,院协同监督部门将围绕此次调研督导主题和院属企业振兴书店反馈的整改报告,在推动整改纠治具体问题的同时,注重深挖问题根源,查找制度漏洞,把查纠整改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把制度的笼子扎得更紧更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让协同监督理念深入人心,把协同监督成效辐射放大。

文:夏婉玉  图:赵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