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党建引领首都教育高质量发展——院内党支部联合举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4-04-12 来源: 高教所 发布者:yangnan

 

姚林修作专题讲座

联合学习现场

411日上午,为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落实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高教所党支部联合机关党总支、发展中心党支部、终身与可持续所党支部共同举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首都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报告会,特邀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林修同志主讲,高教所党支部书记高兵主持会议,各部门党员共计80余人参会。

报告内容丰富,姚林修既回顾了首都高校党建的现状与特点,又传达了中央对高校党建的明确要求,探讨了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及面临的挑战,总结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六大发展路径,强调了党建引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性。

此次多部门联合学习活动,是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生动实践,对于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不仅提升了与会人员的党建理论水平,也为各支部在新时期如何更好地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和方法。

高教所供稿  

/  刘铂 赵新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