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董竹娟带队到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25 来源: 发布者:zhanglitian

 20230523调研照片.jpg

调研会现场 

523日,院党委书记董竹娟带队到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开展调研。本次调研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紧密结合改革创新、科教融合、党建、科研、人才、教育和高质量发展等重点问题,扎实开展调研交流。院办公室、组织宣传部、人力资源处、科管与合作交流处、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党组书记方力主持会议,双方详细介绍了各自机构情况,主要职能处室负责人依次介绍分管领域情况。教科院随行人员分别就各自责任领域提出重点关注问题,双方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

院党委书记董竹娟表示,党的二十大明确提出到2035年建成教育强国,对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了系统谋划和一体部署,共同服务于创新型国家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考量她对北科院的深入分享表示感谢,北科院在科技智库、科学普及等领域拥有独特资源和发展优势,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积累了丰富经验。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在开展教育理论战略研究、支撑市委市政府教育科学决策方面肩负重要的工作职责。希望能够进一步与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等科研院所、高端智库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互鉴和合作,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牵引,联系实际,推动调查研究成果向实践的运用和转化,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教科院高质量发展。

 

组织宣传部 供稿

文、图:张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