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董竹娟、纪委书记李力一行到基教所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3-05-25 来源: 发布者:zhangxiaojing

 

党委书记董竹娟调研指导

 

纪委书记李力调研指导

 

会议现场

  

525日,根据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院党委书记董竹娟、纪委书记李力一行到基教所调研指导工作。会议由基教所所长赵福江主持,基教所全体人员参加。

赵福江所长从基教所的历史沿革、工作定位、研究方向、2023年工作重点等方面作整体汇报;佟德副书记从支部建设、党建活动、调查研究开展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支部工作。基教所全体人员逐一汇报主要研究方向、在研课题等工作内容。

听取汇报后,董竹娟、李力充分肯定了基教所在服务教育决策、推动区域发展、繁荣教育科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基教所未来工作发展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一是要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发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更好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二是要突出专业优势,为推动首都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培养,提升科研队伍的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

  院办公室主任王永哲,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组织宣传部副部长郭冠伟等参加调研。

 

 

文:张筱菁    图: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