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董竹娟到组织宣传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24 来源: 发布者:wangjiantao

 微信图片_20230525094044.jpg

院党委书记董竹娟到组宣部调研指导工作

 

5月22日,院党委书记董竹娟到组织宣传部调研指导工作。组宣部副部长李峰主持会议,组宣部全体人员参加。

李峰从组织、宣传、统战、工会、老干部几个方面介绍了组宣部三大模块的职能及人员构成,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党支部建设和组工干部队伍建设情况。院工会常务副主席、组宣部副部长李晓旭,组宣部副部长郭冠伟和全体工作人员逐一汇报了各自负责的工作。

董竹娟充分肯定了组宣部在重点任务服务保障、打造过硬组工干部队伍、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党的十九大之后,我们党在总结历史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对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行了概括。党的二十大对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战略部署,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供了重要遵循。要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就需要组工干部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好贯彻落实的基本要求。她要求,组宣部作为院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在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的新常态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努力提升我院党建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 王建涛 、张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