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刘占军带队到职教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3-27 来源: 发布者:gaobaoqin

微信图片_20230328093756.jpg

副院长刘占军讲话

 

 1.jpg

会议现场

 

320日上午,副院长刘占军带队赴职教所开展调研,院财务处、基建行政处相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职教所所长吉利介绍了5G+互动教研与情境性评价跨区域试验”项目实施情况;马开颜老师作题为“整合利用现有互动平台实现需要”的汇报,介绍了现有互动平台的使用以及遇到的问题。与会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对5G项目和院未来发展提出想法和建议。财务处处长刘丽霞、行政处处长张林、行政处副处长唐亮围绕各自工作职能介绍了业务发展愿景,同与会人员互动交流,细致深入解答了大家的提问。

刘占军围绕后续工作总结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5G+互动教研与情境性评价跨区域试验”项目是推进我院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抓手,各部门要高起点、高站位完成各项任务。二要加强协同。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凝聚共识、抓住重点、加强互动、各取所长,把握好“为(wèi)我所用”和“为(wéi)我所用”的关系,形成项目推进合力。三要确保质量。要按照上级部门要求,严把质量关、标准关、进度关,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

 

文/图:基建行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