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部党支部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次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27 来源: 班主任研究中心 发布者:gongjieke

 

 

1.jpg 

期刊部党支部书记赵福江同志讲党课

 

2.jpg 

龚杰克同志讲党课

 

3.jpg 

会议现场

 

227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期刊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学习活动。此次党课由期刊部党支部书记赵福江同志、期刊部党支部龚杰克同志担任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赵福江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案)》的内容进行了逐字逐句的研读和对比,对党章的新观点、新论断以及党章对当前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进行了阐释,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党支部工作现状和教育工作实际深入领悟最新版党章的核心要义。

龚杰克同志结合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从党的二十大对教育工作新部署的总体要求出发,着重谈了在实际工作中如何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要求。

此次党课学习加深了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章修订案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党员纷纷表示,在新征程上,一要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党章修订案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二要增强党员意识,提高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部门:班主任研究中心

/ 图:李月、龚杰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