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3-22 来源: 发布者:jili

图片2.jpg

 

   3月16日,职教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吉利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副院长钟祖荣出席、院纪委委员刘丽霞、纪检处高勤出席会议。支部书记报告2022年支部工作、谈心谈话开展情况、查摆问题;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开展党员民主测评组织生活会流程规范完整,全体党员都开展了深入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将支部查摆问题的整改清单主动公示,请党员群众共同监督。

    刘丽霞表示,职教所的组织生活会非常认真、有计划,支部总结全面,查找问题深刻,谈心谈话表格化的形式非常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开诚布公,大家都能站在全所角度和个人发展的角度给出建议,效果好。高勤老师指出,职教所支部工作务实,组织生活会程序和氛围都很好,党员之间非常中肯真诚,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效果。

 

职教所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