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22-10-19 来源: 发布者:guoguanwei

微信图片_202210190958541.jpg 

全体党员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微信图片_202210171246241.jpg

全体党员学习报告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1016日上午,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1017日上午,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再次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会。观看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大会具有深远意义,总书记的报告令人鼓舞,倍感振奋,大家对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充满期待与自信。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要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这要求在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过程中,要大力培养创新型教师,培育创新型人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强化人才支撑。

 

   /文: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