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研究中心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 2022-10-19 来源: 班主任研究中心 发布者:gongjieke

 

 

DSC_7354.JPG 

支部书记魏强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

 

DSC_7417.JPG

主任赵福江总结讲话

 

DSC_7346.JPG

部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1018日,班主任研究中心召开全体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由班主任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魏强同志主持,部门全体职工参会。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班主任研究中心全体职工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魏强结合教育发展形势和部门工作,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点,就“三个务必”等关键内容作了重点解读,指出从“两个务必”升华到“三个务必”,其思想内涵更为丰富深刻,意义更为重大深远,是党中央向全党提出的更新、更高标准的政治要求,其中既有对党的优良传统的坚定继承,又有基于党在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基础上的创新发展。魏强同志要求部门全体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力求学深悟透,充分发挥“教育智库”作用,服务首都教育事业发展,为首都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中心主任赵福江和部门全体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激荡人心、催人奋进,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教育研究工作,自觉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服务教育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党支部组织委员张蕾传达院纪委监委工作要求,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供稿部门:班主任研究中心

/ 图:龚杰克、顾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