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代会代表向院党委主要领导汇报参会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7-04 来源: 发布者:zhanglitian

IMG_9501.JPG

院长方中雄讲话

 

IMG_9502.JPG

副书记冯洪荣听取报告

 

IMG_9492.JPG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北京教科院特教中心党支部书记孙颖同志作汇报

 

 

71日,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北京教科院特教中心党支部书记孙颖同志向院长方中雄、副书记冯洪荣专题汇报参加党代会的情况,组织宣传部部长钱伟参加汇报会。

孙颖汇报了参加党代会的情况,重点谈了体会和收获。

一是认真听取蔡奇书记在党代会上作的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作,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持续改善民生福祉,城市综合实力和国际影响力迈上新台阶的奋斗历程,总结了宝贵经验,并对今后五年的发展进行部署。报告有高度、有深度,有方向、有举措,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二是大会庄重严肃,组织严密,会风严谨,纪律严明,给广大党代表提供了充分学习领会和发表意见建议的平台。

三是广大党代表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选举纪律,严肃认真履行代表职责。

孙颖表示,一定会珍惜代表荣誉,牢记“一次代表,终身使命”的誓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心怀“国之大者”,锤炼过硬本领,更加积极努力工作,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

方中雄对孙颖同志提出殷切希望,作为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要时刻牢记全院党员职工的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为我院的事业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