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讲党课 庆“七一”党课联合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8 来源: 发布者:zhanglitian

DSC02946-1.jpg

组宣部部长钱伟同志发言

 

DSC02970.JPG

 特教中心党支部书记孙颖作专题党课

 

DSC02975.JPG

 

 基教所党支部副书记佟德作专题党课

 

DSC02980-1.jpg

组宣部党支部书记李峰作专题党课

 

DSC02954.JPG

党支部党员现场聆听党课

 

宣誓.jpg

重温入党誓词

 

DSC02990.JPG

党支部党员合影

 

75上午,我院三个基层党支部齐聚报告厅,共同开展“七一”党课联合宣讲活动。组宣部、特教中心基教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组宣部部长钱伟同志发言,总结了为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开展的有关工作,对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支部书记讲党课提出具体要求

中心党支部书记孙颖同志,作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奋发有为服务新时代首都教育高质量发展》。作为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领学市党代会会议精神,深刻理解重大意义党代会回顾了过去五年首都北京的工作经验以及诸多历史性新变化,明确了今后五年包括教育改革发展在内的目标,启发同志们更加坚定办好优质教育的信心和决心,要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贯彻落实好“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回答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

基教所党支部副书记佟德同志,作专题党课《重温三个<决议>,感受党的伟大》。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上的三次历史决议的历史意义、产生背景、形成过程,共性特点等进行梳理、解读,更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这次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启发同志们感受到《决议》发挥的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力量的历史性作用

组宣部党支部书记李峰同志,作专题党课《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制度形成及历史回顾》。通过深入学习总结梳理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制度的形成和发展、地位和作用、经验和启示回顾我们党不断成长、成熟、发展、壮大, 走向辉煌的过程,启发同志们深刻领悟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与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实践始终相伴前行。

与会党员在党旗下高举右手,认真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张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