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延革

发布时间: 2021-11-16 来源: 发布者:gaobaoqin

cf753c112043be2d228544ecb3c41e8.jpg

 

    刘延革,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教研中心小学数学教研员。2020年被评为北京市特级教师,北京市小学数学研究会副理事长。

主要从事小学数学课程、课堂教学研究。2001年代表北京市参加全国第五届小学数学课堂教学评优活动,荣获一等奖;参加了十三五中国教育学会重点课题,北京市规划办重点课题的研究,主编的研究成果《培养儿童数学关键能力》一书活北京市基础教育成果一等奖,国家级成果一等奖;完成了由北京市教委组织编写的北京教育丛书《我读小学数学教材》的个人专著;参与了《人教版教材》、《北京版教材》教材和教参的编写。

被中国教育学会、中国教师继续教育网、北师大教育培训中心等聘为指导教师;教育部国培指导专家。

< 前一篇: 张玉峰 < 后一篇: 何桂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