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桂香

发布时间: 2021-11-16 来源: 发布者:gaobaoqin

fad266c8d82c9680b0d08c1447248e3.jpg

 

何桂香,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早期教育研究所教研员,2020年被评为北京市特级教师 ,北京市艺术领域负责人,北京市课程指导专家,北京市学科带头人及骨干教师工作坊主持人,北京市特级教师工作室指导专家获得北京市德育先进工作者、北京市辛勤育苗优秀教师、北京市高校优秀共产党员。

主要研究方向:幼儿园艺术领域音乐教育、幼儿园新教师培养、幼儿园区域游戏活动观察指导、幼儿园环境创设与利用、体验式教研指导。

主持的科研规划课题多次获得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和北京市优秀教育科学成果奖。编写的著作有《成长在路上—幼儿园新教师必读》、《幼儿园区域游戏活动评价策略的研究》、《幼儿园家长工作指导》、《幼儿园教师工作指南》、《教学有方—幼儿园新教师必读》、《幼儿园一日活动诊断与对策》等,课题研究成果在北京市和全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 前一篇: 刘延革 < 后一篇: 连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