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中国

发布时间: 2021-11-16 来源: 发布者:gaobaoqin

 1.jpg

 

连中国,2020年被评为北京市特级教师,中国语文报刊协会课堂教学分会秘书长,原北京四中首届人文班班主任及语文教师、北京四中首届道元班语文教师,中国逻辑学会理事、全国语文报杯课堂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硕士研究生及免费师范生培养兼职导师、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教育硕士研究生教育实践指导教师。

致力于语文教育教学研究、人文教育研究。出版的教育教学专著有:《唤醒生命》、《语文课》、《语文课Ⅱ》、《语文课III》。主编并撰写了《整本书阅读指南如何有章法的读透名著》(民主与建设出版社,20195月第一版),出版了“连中国人本语文教学智慧”(中国科学文化音像出版社出版)。主编了《第一线语文读本》系列丛书(小学1年级——高三年级,华文出版社出版)。北京卫视拍摄了专题访谈《语文名师 连中国》。

< 前一篇: 何桂香 < 后一篇: 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