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研究所与北京财贸职业学院联合开展 北京市高职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研修班第一次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7-19 来源: 发布者:etian

 马老师11.png

图  北京市高职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在“腾讯会议”在线培训

  7月7日下午,职业教育研究所与北京财贸职业学院联合开展了北京市高职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班线上培训活动,主题为“系统化教学设计”,由职教所马开颜老师主讲,北京财贸职业学院莫俊峰老师主持。

  培训主要围绕研修内容、评价指标、系统化教学设计六要素等三个方面展开。马老师重点分析了进行教学设计的基本思路和技巧,详细介绍了评价指标中各个要素的思路和考评要点,帮助老师从教学依据、学什么、用什么学、怎么学、怎么讲、学的怎样这六个方面理解教学设计要素,强调了思政课教学设计要融入“八个相统一”。

  此次线上培训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完成,共有90名教师参加了培训。作为北京市高职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研修班第一次培训活动,拓展了教师们的教学设计思路,促进了教师们教学能力的提升,实现了预期目标。


职教研究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