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 2023-10-31 来源: 科合处 发布者:huangyuanyuan

 

微信图片_20231031101745.jpg

 

1027日,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冯洪荣与北京外国语大学王定华书记就共同促进双方教育科研及国际化发展开展合作会谈。北外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苑大勇、国际处工作人员及我院科合处工作人员陪同出席会议。

  王定华对我院冯洪荣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北外学院、专业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国际合作交流发展的亮点,并对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及科研成果规划进行了更为具体的介绍。

冯洪荣强调我院作为新型教育智库的职能定位,希望双方发挥各自的比较优势,从三个方面与北外在未来开展合作。一是搭建优势互补的合作平台;二是共同开展项目研究;三是共建共享国际合作网络。

王定华书记表示将全力支持双方在“搭建平台”、“项目研究”、“网络共享”三方面开展合作。未来双方将进一步细化合作框架,并在合作框架指导下更好地开展国际合作。

供稿部门:科教研管理与合作交流处

文:李琛晨

图:李琛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