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栾情深,同饮一江水;教研同行,携手共发展 ——我院组织教研员、骨干教师赴栾川县送教讲学

发布时间: 2023-10-25 来源: 发布者:dingyiwei

 图片1.png

专题讲座掠影


图片2.png

示范课掠影


图片3.png

邓州市教体育局领导和送教人员合影留念

     

1020日至1022日,根据北京市教委2023年教育支援合作任务安排,我院组织教研员、一线骨干教师等7人赴河南省栾川县开展送教工作。

此次送教,围绕语文、数学、英语三个学科的课堂教学和核心素养培养,以听课评课、专题讲座、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旨在提升栾川县教师课堂教学的能力和水平。

邓州市教体局领导和接受培训的教师在活动后表示: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带领专家的此次送教活动,课堂展示、点评设计精心,引发了老师们对课堂教学更深层次的思考;专家精彩传授、参培教师踊跃发言、课下交流真情流露,活动圆满顺利。

送教活动在栾川县第一、第二和第五实验小学同时开展,近900名当地教师参加。京栾情深,同饮一江水;教研同行,携手共发展。京、栾教育携手合作,为栾川县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部门:院办公室

/图:丁亦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