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陆岳新带队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6-16 来源: 发布者:liubo

座谈会现场 

双方合影

 

614日,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陆岳新带队来我院调研。院长冯洪荣副院长张熙、纪委书记李力参加座谈会。

会上,院长冯洪荣向陆岳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概况和重点工作,规划办、科管与合作交流处、发展中心的主要负责人介绍我院近期重点教研科研工作的进展情况。会议期间,双方就如何加强党对教科研工作的领导、推进教科研高质量发展与服务行政决策智库研究、建立健全教科研体系与人才队伍建设、教研工作转型与规划课题管理、推进教育强国建设与教育现代化研究的战略思考与工作谋划等问题的做法与经验进行了充分交流与分享。

陆岳新高度赞扬了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江苏教科院要向北京教科院学习先进经验,期待两地加强对接交流,在数字化转型、国家战略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供稿部门:院办公室
文/图:邢麓鹿/刘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