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6-15 来源: 发布者:wangjiantao

 1686812709487.jpg

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

1686812750931.jpg

动员部署会现场

  6月14日,我院在二层报告厅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暨专题培训会,党委书记董竹娟、党委副书记、院长冯洪荣、纪委书记李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董竹娟主持。

  董竹娟指出,召开我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全面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我院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她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凝心聚力,共同做好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二是要准确把握党代表的先进性、广泛性;三是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党代表推荐提名工作;四是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责任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冯洪荣对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他指出,第二次党代会筹备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要充分认识召开好党代会对全面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推动我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站位要高,把握要准,程序要严,统筹要强,效率要高,落实要细,统筹抓好党代会和事业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

  李力对换届工作中严肃换届纪律、强化监督执纪提出要求。他指出,做好党代会代表和两委委员推荐提名工作,是做好两委换届的前提,必须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选举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和市委“十个严禁”“四个不准”要求,坚持严的主基调,确保推荐提名工作风清气正。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责任落实。

  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李峰对两委换届工作流程和重点任务进行解读,对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提名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培训。

 

                                                     供稿:组织宣传部

                                                     图/文:王建涛/张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