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门问计求良策,凝聚共识谋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6-15 来源: 发布者:wangjiantao

为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近日,我院党委书记董竹娟、院长冯洪荣走访看望退休老领导马叔平、朱全俊、季明明、时龙、唐亦勤、马谊平,代表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对他们为首都教育事业和我院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认真听取了他们对首都教育智库建设的意见建议。董竹娟、冯洪荣表示,将汲取历届党委的宝贵经验,赓续教科院人的奋斗精神,凝聚全体职工的前进力量,守正创新、攻坚克难,为建设高水平新型现代化教育智库而努力奋斗。院办公室主任王永哲、老干部处处长李晓旭陪同走访看望。

  看望中,董竹娟、冯洪荣关心询问老领导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围绕深化首都教育战略谋划和构建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同发展工作格局,加快推动首都教育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北京教科院现代化高水平建设等专题,与老领导促膝交谈,请他们传经送宝、建言献策、共谋发展。董竹娟、冯洪荣表示,我院的建设发展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们始终如一的关心和支持,也真诚希望他们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地为首都教育改革和我院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领导们对董竹娟、冯洪荣一行前来看望表示感谢,对我院未来发展满怀希望、充满信心,他们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对我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将全力支持新领导班子的各项工作,为我院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多作贡献,展现教科院退休老同志桑榆红心向党、为霞绮丽满天的精神风采。

供稿:组宣部

文字:李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