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勇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6-12 来源: 发布者:liubo

 河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勇一行来我院调研

 

 

杨勇一行参观我院数字交互系统

 

66日,河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勇带队来我院调研,并进行座谈。院党委书记董竹娟陪同调研。

杨勇一行参观了教科院数字交互系统和我院建设情况,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调研座谈。董竹娟代表院党委向杨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取得的重要成果和近期开展的一些重点工作,她指出,教科院始终坚持党对教育科学研究各项事业的领导,服务国家教育强国战略,围绕首都四个中心建设,不断强化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双方就终身学习和老年教育等相关工作进行沟通与探讨。杨勇对我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北京教科院继续支持河北的教育工作,下一步在老年教育等方面加强合作。


供稿部门:院办公室
文/图:邢麓鹿/刘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