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董竹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6-09 来源: 发布者:wangjiantao

1.jpg

党课现场

 

根据院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68日上午,院党委书记董竹娟在学术报告厅为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市委第十九巡回指导组组长贺亚兰、组员王宇莅临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党外代表人士等参加学习。副院长熊红主持。

董竹娟以“凝心铸魂 聚力前行 奋力谱写教科院事业发展新篇章”为题,从“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掌握科学方法,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坚持知行合一,不断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富实效的工作业绩”四个方面,为全院党员干部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她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必须长期坚持,持续深化、内化、转化的过程。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举措,加快推进高水平新型现代化教育智库建设,为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供智力支撑。

董竹娟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加强理论学习、深化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检视整改问题、抓实教育整顿上务实功、见实效,以更高质量、更高标准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不断开创我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首都高水平新型现代化教育智库不懈奋斗,为首都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组织宣传部、院党校

     图/文:刘铂/张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