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享竞技,激扬风采--我院举办2023年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3-06-01 来源: 发布者:lixiaoxu

运动会.jpg 

院领导班子出席开幕式

2.png 

3.png

图片2.jpg

院领导为优胜队伍颁奖

 

  夏初芳菲好时节,燃动激情齐奋进。529日,我院2023年职工运动会在面貌一新的美丽院区如火如荼地展开,尽显教科院人团结拼搏的青春风采。院领导班子与全院职工一同参与,党委书记董竹娟致辞,院长冯洪荣宣布运动会开幕,副院长、工会主席刘占军主持活动。

  董竹娟代表院党委向2023年职工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裁判员运动员致以诚挚问候,向志愿者们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大家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教科院的精气神!她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开展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投身到全院工作中,并表示院党委将继续推进高水平体育场地和设施建设,共同提升我院体育工作水平!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趣味神笔、能工巧匠、硕果累累等6个集体项目,260多位运动员跨部门、跨年龄段组成12支队伍参加比赛。运动场上,呐喊声、助威声、喝彩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参赛队员挥洒汗水,释放激情,比赛现场紧张刺激,比赛项目角逐激烈,充分展现了全院职工同心同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比拼“体力”展现风采,更是凝聚“心力”激发斗志,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各部门间的深入融合,体现了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乐在其中,增强了在教科院大家庭里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文:刘铂、于志涛、鲍广宇等/刘慧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