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专家教师赴三河市送教

发布时间: 2023-06-07 来源: 发布者:liubo

 活动剪影一

活动剪影二


活动剪影三

 

    6月5日至6月6日,根据北京市教委2023年教育支援合作任务安排,我院组织北京市专家教师10人赴三河市送教。

    此次送教,涉及小学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科学5个学科,芳草地国际学校富力分校、北京第一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朝阳区星河实验小学、北京第二实验小学、通州区台湖镇中心小学的5名一线优秀教师展示了示范课,我院基教研中心、朝阳区教科院、西城区教育研修学院、通州区教师研修中心的5名教研员围绕新课标变化、单元整体教学设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对各学科示范课进行了点评,并就教学热点难点问题与参培训教师进行了交流。

    送教分别在三河市第六小学、第八小学、第九小学、北燕村小学、段甲岭镇第三小学进行,455名当地教师参加。


供稿部门:院办公室
文/图:吴震 /吴震、刘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