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教科院”春季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5 来源: 发布者:lixiaoxu

1.png 

活动现场(一)

2.png 

活动现场(二)

 3.png

活动现场(三)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3月13日,正值我国第45个植树节之际,恰逢院区建设之时,基建行政处联合院工会组织全院职工开展植树活动。院领导带领全院职工参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干劲十足。挖土培植,浇水灌溉,职工们分工明确,相互协助,有条不紊地完成每一道植树工序,种下了一棵棵属于自己部门的小树,更是种下了一份份对教科院的美好期许与祝福。红枫晚樱、紫叶稠李、山杏……伴随着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在一锹锹土的培植、一桶桶水的灌溉下,棵棵小树拔地而起,伫立在院内各个角落。这些小树为教科院再添新绿,增添生机,同时也象征着为教育科研事业的传承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根基,更见证着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和美好明天。

广大职工纷纷表示,通过亲手种下伴随教科院发展、见证教科院历史的小树,进一步增强了对我院的归属感、认同感,并表示要继续围绕我院重点工作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不断推动教育智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刘铂、基层工会/刘慧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