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0 来源: 发布者:lixiaoxu

  

1.jpg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出席手工制作活动

 2.jpg

副院长张熙出席手工制作活动

3.png 

手工制作活动现场 

4.png 

展示成果

5.png 

部分作品展示

 6.jpg 

健步走出发前集体合影

 7.jpg

健步走活动

8.jpg

健步走活动

9.jpg 

部分职工在公园合影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春意浓郁的美丽三月,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使全院女职工度过一个欢乐、幸福、和谐的节日,院工会精心策划了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副院长张熙100多名女职工共同参加了“盘中生花——彩绘收纳盘”手工制作活动。冯洪荣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女职工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对女职工在我院建设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期望。

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在老师的示范和指导下,大家认真地投入制作,时而全神贯注、时而讨论交流,很快,一幅幅精美的图画跃然盘中,大家纷纷喜悦分享,爱不释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3月8日下午,迎着暖暖的春风,院领导、男职工代表同女职工们一起来到玉渊潭公园参加以走在春天里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活动中,大家神采奕奕、心情愉悦,一起迈步在明媚的春日阳光里,欣赏生机勃勃的春天景象,享受春风和韵的优美。

此次妇女节系列活动受到了全院女职工的喜爱和称赞,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亲手制作出的彩绘收纳盘是最好的节日礼物,是单位送给的温馨祝福。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更陶冶了女职工情操,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凝聚了半边天的新活力。

 

(图/文:李彬/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