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专家教师赴锡林郭勒盟开展教育支援合作

发布时间: 2021-05-25 来源: 发布者:jili

古老师1.png
锡林郭勒职业学院会场培训合影


古老师2.png

多伦职教中心会场培训合影

 

古老师3.png

马开颜教学掠影


古老师4.png

古燕莹教学掠影


古老师5.png

学员认真听点评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指示精神,按照北京市教委教育支援合作项目的安排,我院职业教育研究所老师赴锡林郭勒盟开展了教育支援合作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出去实践活动。本次教育支援合作,是职教所对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与锡林郭勒盟教育局开展的锡林郭勒盟骨干教师影子工程培养项目的送教讲学。

此次送教讲学设置了锡林郭勒盟职业学院和多伦职业教育中心两个会场。职业教育研究所马开颜老师于517日、18日两天在锡林浩特市的锡林郭勒职业学院会场送教讲学,古燕莹老师于520日、21日两天在多伦县的多伦职教中心会场送教讲学。

此次送教讲学活动,密切结合锡林郭勒盟提升一线中职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需求,每个会场各开展两天的学习指导,分学员说课与专家点评研究课磨课辅导教学能力与教学质量提升培训研究课展示与点评四个教学模块,职教所马开颜、古燕莹全程负责点评、磨课辅导,马开颜作《系统化教学设计》专题讲座,古燕莹作《落实职教大会精神  深化三教改革》专题讲座。

来自锡林郭勒盟16所中职学校共40余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线下培训,锡林郭勒盟的其他中职教师同期参加了线上直播培训。锡林郭勒盟教育局对职教所两位专家教师的点评、磨课指导、讲座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职教所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