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四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5-25 来源: 发布者:liuhuiyuan

微信图片_202105211144448.jpg 

全体代表唱国歌

微信图片_202105211144449.jpg 

院长方中雄作2020年度院工作报告和院财务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5211144443.jpg

副院长、工会主席刘占军作2020年度职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52f44b95f195418d578a30b7c71a7f23.png

 

5月20日,我院召开第四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院领导及第四届职代会、工代会代表共62人参会。第四届职代会执委会秘书长、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旭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院长方中雄作2020年度院工作报告和院财务工作报告。方院长从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四个方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同时报告了我院2020年度财务工作情况,并从加强党对全院工作的领导、构建教育科研工作新格局、全面支持首都教育改革发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治理能力水平五个方面,通报2021年我院工作主要思路和重要目标任务。

副院长、工会主席刘占军作题为《凝心聚力 奋发有为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2020年度职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和2020年度工会财务工作报告。他强调了疫情防控、“强三性”、加强民主管理、开展专项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等几个方面工作,对2021年职代会工会工作提出了“四个围绕”目标和要求,提出要顺应新形势,实现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魏筠作2020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职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姜继军作提案工作报告。

方中雄代表院党委对过去一年职代会、工会在教科院建设、事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中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建党100年的工作要求,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职代会要充分发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主渠道作用,促进职工合法权益的落实;二是工会要着力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凝聚广大职工助力我院各项事业发展;三是各位代表要履职尽责,动员带领广大职工积极作为,在我院各项事业中做出更大贡献。

 

(图/文:刘铂/刘慧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