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两优一先”荣誉颁奖

发布时间: 2023-06-30 17:05:45 来源: 发布者:zhanglitian

 市级两优一先1.jpg

630日下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北京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董竹娟,院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李峰参加会议。我院1位优秀共产党员、1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为激励北京高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在全面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新时代首都发展、深入推进首都教育现代化、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中锐意进取、建功立业,今年上半年,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了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活动。经过基层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市委教育工委于近日下发《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我院职业教育研究所霍丽娟获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特殊教育研究指导中心孙颖获北京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党总支获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优秀共产党员霍丽娟

优秀党务工作者孙颖

先进基层党组织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