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习全市“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12-01 20:38:04 来源: 发布者:yinlei

  

 

 微信图片_20231130102117.jpg

书记谢春风发言

 微信图片_20231130104834.jpg

会议现场

11月27日,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活动,支部书记谢春风传达全市“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大会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违纪违法案例,敲警钟、亮红灯,教育引导全市党员领导干部深刻吸取教训。谢春风传达了市委书记尹力的重要指示,突出了强化政治意识、守住底线,不触碰红线和高压线,特别是要加强对党政一把手的监督。谢春风认为此次学习对每一名领导干部和党员都是具有深刻的警示作用,他提醒大家要警钟长鸣,稍有疏忽就会带来风险。他表示,作为中心主任和支部书记一定会做好示范工作,修己以敬,时刻反思,请党员批评监督。

支部委员、工会主席和学术委员会主任带头发言分享学习体会,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工作领域进行了交流,包括支部党费的缴纳和支出明细,宣传与意识形态自查、工会活动经费支出、未成年人涉政敏感事件报告、中心学术交流活动开展及工作坊推进等工作。其他党员也结合自身业务工作中的关键环节交流了学习体会,包括成果评审中的学术不端问题、信息安全维护以及在日常生活中的言论发表等,所有党员表示都要时刻保持理性和警惕意识,防微杜渐。

谢春风指出,德育研究中心在研究中有很多涉密资料,承担了很多敏感任务,研究人员一定要注意做好信息安全工作,在发布院网信息时也要具有专业和严谨的精神。通过学习,所有党员都要以本次警示教育大会为镜鉴,积极为支部建设做出贡献,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德育研究中心

/文:朱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