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所党支部党员代表走进北京五幼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4 14:45:35 来源: 发布者:lvguoyao

    

调研队伍在北京市五幼党建基地合影

    

苏婧同志一行随调研队伍参观北京五幼史馆

  

苏婧同志在座谈会上发表感言

       46早教所所长兼党支部书记苏婧同志与党员李一凡同志走进北京市第五幼儿园参加让信仰之光照进培根铸魂全过程”——党组织建设专题交流会,调研北京五幼“以党建引领推进园所高质量发展”理念指导下的园所建设,共同研讨幼儿园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

  苏婧同志与李一凡同志随调研队伍共同参观了北京五幼史馆,细致聆听了北京五幼建园至今69年的发展历程被幼儿园党建引领推动园所高质量发展的变革求索而打动。参观了户外大操场和中一班与大一班的室内活动来到党建基地听取了五幼红色教育基地创设理念以及“和合党建 至善致行”党建品牌建设的介绍认真聆听了五幼党总支书记邹平同志关于《“和合党建 至善致行”——五幼党建品牌建设实践与思考》的报告,以及党总支组织委员郭媛媛同志团支部书记雷晓蕾同志的主题报告,深深感到了“和合”党建引领下渗透在园所环境与育人环节、课程融合之中的深厚积淀和和合氛围。

  苏婧同志在调研结束后表达了对北京五幼的感谢与对五幼党建工作成效的高度肯定,同时也对幼儿园如何结合新时代发展需求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结合、促进园所内涵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此次调研,对早教所党支部的党建引领促发展也是一次珍贵的学习机会和极大的鼓励。



文/图:李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