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接受北京普通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3-22 13:11:30 来源: 发布者:yinlei

  

  1.jpg

评估检查组听取中心工作汇报

 2.jpg

评估检查组参观德育中心工会小家

3月21日,遵照院党委安排,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接受北京普通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支部书记谢春风代表中心支部参加了上午的集中汇报,部分人员参加了下午的检查座谈会。检查组组长冯义国、副组长王爱军、组员姚庆峰莅临指导。德育研究中心主任兼书记谢春风、副主任刘韬、支部组织兼纪检委员秦廷国、支部宣传委员兼学习委员朱凌云、工会主席冷雪玲参加了座谈。

谢春风代表支部就两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一是在大中小幼思政教育一体化的研究与实践方面,他重点介绍了全国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实践研究高峰论坛、中小学生及幼儿园儿童偶像调查研究、院一体化德育重大课题研究等方面的推进情况。二是介绍了中心的统战工作,包括支部积极组织党外职工参加二十大报告学习等各项活动的情况。中心其他人员就所负责的工作领域逐一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就关切问题进行了询问,中心相关人员逐一汇报。

检查组还参观了德育研究中心工会小家,给与积极肯定。

 

供稿:德育研究中心

                                 /文:朱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