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研中心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2-20 02:03:59 来源: 基教研中心 发布者:guoguanwei

李峰老师培训.JPG 

 会议现场

    220日上午为更好落实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规范做好相关党建工作,基教研中心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李峰解读院党委工作通知、做专项辅导,基教研中心党总支全体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詹伟华主持。

    李峰重点阐述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意义,围绕市委教育工委党建总体要求和院党委相关工作要求进行逐项解读,并针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议程逐项如何操作实施及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专项辅导。

    詹伟华强调,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党的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和监督的重要形式,请各支部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按照党建工作要求,认真在各支部手册中做好相关工作记录并建好工作档案,严格按照院党委相关工作节点,规范、高质量完成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报送相关材料。

                                

 

                                  基教研中心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