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 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展板

发布时间: 2022-09-27 10:07:42 来源: 发布者:yinlei

 微信图片_20220927095926_副本.jpg

全体人员在展板前合影

9月26日,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展板。

展板内容包括首都过去五年首都新的历史性变化,总结了五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展望了首都发展的新征程及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大家从自身的所见所闻出发,交流了对北京市近五年发展的感受,切实体会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

作为德育研究工作者,中心人员特别就蔡奇书记提出的“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全体人员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勇于开拓进取,打造首都德育工作的新品牌。

全体人员在展板前合影,表达了要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认真学习,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德育研究中心

/文:朱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