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9-07 来源: 教育研究发展中心 发布者:yuzijie

 

微信图片_20200907094306_副本.jpg

会场

 

93,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20年下学期工作部署会,桑锦龙副院长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发展中心主任郭秀晶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桑锦龙充分肯定了发展中心上学期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借助《北京教育信息》和《教育快报》等平台聚焦新冠疫情防控提供教育决策信息服务、开展北京市“十四五”教育规划前期研究以及牵头完成上级领导委托的各类专题调研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同时传达了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宁同志到我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桑锦龙要求发展中心新学期要坚持党建引领,稳中求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科研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具体提出两点:一是强化政治学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加强党的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做到讲规矩、讲团结、讲创新、讲绩效。最后,郭秀晶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撰稿人:唐科莉

配图: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