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与天津教科院兄弟部门开展线上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7-10 来源: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者:yuzijie

 

微信图片_20200710142113.png 

参会人员线上合影

 

78上午,天津教科院教育发展规划研究所所长王晓辉、教育法治与评估研究所所长方芳率两所研究人员11人与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开展线上调研。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郭秀晶,副主任高兵、李志涛、刘熙及中心部分研究人员参加线上交流。调研会由郭秀晶主持。

王晓辉、方芳介绍了调研的主要目的、本所职能定位和近年来的主要成果,郭秀晶介绍了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基本情况、部门发展及管理模式、专业及学科建设、对外服务方式等,中心其他人员就考核评价、个人发展、教育法治工作重难点、教育发展规划与实施监测等做了详细的介绍,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晓辉和方芳均表示,此次线上调研交流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双方还就开展更加紧密、更为实质性的科研合作,促进京津冀教育科研共同发展进行了探讨。

 

                                     /图: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