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心参加第六届京津冀协同发展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2-03 来源: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者:yuzijie

 

李璐博士论坛发言

 

发展中心李璐、吕贵珍参会

 

 20191112日,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受邀赴河北沧州参加第六届京津冀协同发展研讨会。会议由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河北省社会科学院(河北省社科联)共同主办,沧州市委宣传部和沧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承办。

李璐博士在专题研讨会上作了《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体制机制建设研究》的学术报告,重点介绍了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和代表成果。中心参会人员与北京、天津和河北省从事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的专家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和研讨。

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会,提升了我院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领域的学术影响力和学术声誉,与三地协同发展研究机构建立了良好的联系。未来将进一步发挥协同创新优势,强化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智库建设,产出具有学术前瞻性、实践引领性和决策参考价值的高水平成果。

/图:吕贵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