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与市教委发展规划处开展工作对接

发布时间: 2018-03-29 来源: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者:dongqingqing

 

1.jpg

会议现场

 

328日下午,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与市教委发展规划处工作对接会在市教委611会议室召开。市教委发展规划处处长姚林修、功能疏解工作处副处长刘锦震、发展规划处工作人员孙运科,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郭秀晶、副主任高兵以及中心战略规划室和区域协同室相关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姚林修处长主持。

会上,姚林修处长首先介绍了发展规划处的机构设置、部门职能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随后,郭秀晶主任介绍了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机构整合、各室职能、人员构成以及中心业务发展的重点方向。围绕"首都教育现代化2035",双方就首都教育理念、目标和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并初步达成了教育规划协同研究的战略合作意向。姚林修处长充分肯定了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在对首都教育宏观战略与政策研究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期待双方能携手共进,努力为首都教育现代化建设的战略规划提供更具前瞻性、全局性和影响力的咨询成果。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供稿

/图: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