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与市教委政策研究法制处开展工作对接

发布时间: 2018-03-27 来源: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者:dongqingqing

 

1.jpg

会议现场

 

326日上午,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与市教委政策研究法制处首次工作对接会在市教委611会议室召开。市教委政策研究与法制工作处处长王艳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郭秀晶,副主任刘熙、范新栋,中心教育体制改革与法制研究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秀晶主任主持。

会上,郭秀晶主任首先介绍了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机构整合、各室职能、人员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围绕“两委一室2018年工作要点”以及“2018年北京市教育法治工作要点”,双方就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加强教育法治智库建设等领域的决策需求以及科研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有关委托课题和研究项目的合作意向。王艳霞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机构整合后,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展现的新气象,期待进一步密切双方的合作交流,共同努力为北京教育决策提供更多高水平、有影响力的咨询成果。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供稿

文:邹 敏  图:朱庆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