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4-25 来源: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者:dongqingqing

 

会议现场

 

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

 

根据《中共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委员会2018年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指导意见》和《中共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二级党组织调整和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经院党委批准,2018423日下午,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在院部20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由原支部书记高兵主持,院组织宣传部叶莹同志和支部24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主持人宣读《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关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的选举办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全体党员不记名差额投票选举,郭秀晶、高兵、刘继青、李璐、纪俊男共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郭秀晶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经集体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高兵同志为组织委员,刘继青同志为纪检委员兼安全委员,李璐同志为宣传委员,纪俊男同志为群团委员。选举结果将报中共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委员会审批。

/图:汤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