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召开职工大会暨工会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9-11 来源: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者:dongqingqing

 

桑锦龙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67日,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在新址A425会议室召开职工大会暨工会委员选举大会,桑锦龙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发展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郭秀晶主持。

根据我院《关于第四届基层工会届中增补、选举的通知》要求,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经过两轮投票,选举李志涛、邹敏、吕贵珍、周红霞、余自洁为发展中心工会委员。会后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志涛为发展中心工会主席,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选举结果经发展中心党支部批准后报院工会批复。

会上桑锦龙副院长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对发展中心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中心工会充分发挥“参与、维护、建设、教育”的职能。此外他肯定了发展中心整合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尽快调整思维方式、工作方式、生活方式,按照我院2018年度工作要点全面推进工作,用决策影响力、学术影响力助力智库建设。

 

 

                                                    /图:吕贵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