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与新址办开展联合党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2-02 来源: 发布者:yeying

 111.jpg

 

222.jpg

 

    2018125日,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群众赴我院新址参观学习,并与院新址办开展联合党支部活动。两个支部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推进新型教育智库建设”为主题开展学习交流。

在交流中,新址办党支部书记夏鸿向大家介绍了新址办党支部成立的过程,特别强调了党支部在工程建设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对基层支部党建创新谈了自己的深刻体会。高兵书记指出,新址办党支部在如此艰苦的环境中克服种种困难,为院新址建设的顺利推进保驾护航,各位党员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值得我们学习,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高书记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发展中心目前开展的工作。高书记指出,发展中心和新址办虽然工作性质不同,但都是在不同的岗位为教科院建设发挥作用,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团结一致、加强联系,开拓视野,互相学习借鉴,为推进我院新型教育智库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文:汤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