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中心召开2017年度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1-11 来源: 教育信息中心 发布者:gaobaoqin

 

1.jpg 

教育信息中心2017年职工大会合影

 

 2.jpg

商发明主任做年度工作总结

 

 3.jpg

李志涛书记发言

 

 4.jpg

唐亮副主任发言

 

110日上午,教育信息中心全体职工在真武饭店六层大会议室举行2017年度职工大会,会议由中心工会主席余自洁主持。

商发明主任代表班子做了教育信息中心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的报告。报告从数字2017、《教育快报》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双提升、扎实推进新址的信息化建设、稳步推进研究工作和国际交流取得突破等五个方面对2017年工作做了全面、详尽的总结,报告中对2017年度信息中心经费使用情况做了详细列举,还从做精《教育快报》,提升对北京市教育决策的影响力、完成新址信息化系统的验收和试运行等五个方面阐明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

与会职工对商发明主任的报告展开讨论,献计献言,职工们对教科院进入新时代后的新征程充满信心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