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中心组织召开普通高中课程安排指导意见调研会

发布时间: 2019-04-10 来源: 课程中心 发布者:lijing

微信图片_20190410091217.jpg

会议现场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普通高中课程方案(2017年版)》和高中各学科课程标准(2017年版),准确把握北京市2017级、2018级普通高中课程安排指导意见实施情况,做好2019年及后续普通高中课改深化推进相关准备工作,2019年4月8日,课程中心组织召开“普通高中课程安排指导意见调研会”。市教委基教二处张丽娟,课程中心杨德军主任及相关同志5人,来自北京部分区教委中教科科长、课程部门负责人、代表学校校长等15人参会。
会议就北京市2017级、2018级课程安排指导意见实施过程中学校的适应情况,各区推进落实的思路策略,学校的典型做法和相关经验,区、学校深化课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需求,区、学校对2019年秋季学期北京深化高中课改进入“四新(新高考、新方案、新课标、新教材)”阶段后高中课程安排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调研。来自各区的代表提前在区内均做了充分调研并在此基础上整理发言,来自学校的代表深入介绍了一线的切身感受和实际问题。基教二处张丽娟老师、课程中心杨德军主任就相关问题和各区、学校的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调研会为2019年北京市普通高中课程安排指导意见的修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部门:课程中心
           文/图:范佳午
文图编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