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遨游计划项目2018年工作总结会 暨2019年工作部署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29 来源: 课程中心 发布者:lijing

微信图片_20190329112611.jpg

会议现场

2019年3月26日,北京教科院课程中心在花园饭店组织召开了“北京市遨游计划项目2018年工作总结会暨2019年工作部署培训会”,课程中心遨游项目负责人、项目各实验校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朱传世老师首先从整体上介绍了当教育改革的大背景、新要求,简要梳理了北京市课程改革,尤其是遨游计划项目取得的历史成果;对遨游计划项目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在肯定了工作成果的基础上,也指出了当前项目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继而对2019年度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重点任务及日程等进行了部署培训。随后各实验校就当前及未来工作的困惑、建议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遨游计划项目作为北京市义务教育课程创新专项已持续开展了7年,积极推动了实验学校、区域、北京市课程改革,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此次工作部署培训会,促进了项目组的工作交流,有利于2019年度工作顺利开展,也为遨游计划项目进一步深入拓展打下了工作基础。
 
供稿部门:课程中心
           文/图:余发碧 
文图编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