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中心召开职工大会暨“十四五”规划建议征集会

发布时间: 2021-03-10 来源: 发布者:lijing

微信图片_20210310134508.jpgk

会议现场一

微信图片_20210310134513.jpg

会议现场二

 

2021年3月4日,课程中心在为学楼202会议室召开职工大会暨“十四五”规划建议征集会,课程中心杨德军主任主持,中心全体成员参与并发言。
正值全国“十四五”开局之年,结合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思路,我中心也在开年初就积极部署“十四五”规划的思考和建议,在1月份就安排了此次意见征集会,中心全体成员经过一个多月的思考,从未来教育发展方向、提高中心服务能力和影响力、日常工作与研究相结合、个人发展等多个角度,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思考,并提出了相关建议。下一步,中心将会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反复研究纳入总体布局。
此次征集会充分听取了中心成员的意见建议,展现了“问计于民”的特点,为中心加强顶层设计与问计于民相统一,齐心协力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还将近年来工会建设的有关成果及年度财务支出情况作了通报。
 
 
 供稿部门:课程中心
 
            文/图:余发碧 
 
文图编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