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科院课程中心2021年度工作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29 来源: 课程中心 发布者:lijing

微信图片_20210329100335.jpg

会议现场

 

 

2021325日下午,课程中心于教科院为学楼202会议室,成功召开面向各区课程教材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课程中心杨德军主任主持并主讲,17个区课程部门负责人参与了会议。
杨德军主任首先总结了2020年疫情期间北京市课程教材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党中央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2017年以来国家和北京市发布的相关重要文件,在明确新时代教育的根本定位为立德树人的前提下,提出了新时代以课程为核心的“五维”育人模型。在此基础上,详细阐述了本年度课程中心计划与各区协作、着力建设的八个项目工作。
每年3月初面向各区课程部门负责人召开的年度工作会议,是课程中心与各区课程部门交流沟通的重要环节,也是保障中心各项工作科学有效开展、充分发挥市区联动力量的关键内容。在疫情以来各领域“全面开工”的关键起步阶段,本次会议也全面开启了全市2021年度课程教材工作。
 
 
 
供稿部门:课程中心
           文/图:余发碧  
文图编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