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中心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发布时间: 2020-10-09 来源: 课程中心 发布者:lijing

微信图片_20201009092817.jpg

活动现场图片

 

2020年9月24日,按照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课程中心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侧重于坚持党的领导、脱贫攻坚、科技创新、教育改革、不忘初心等方面内容。
支部党员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维护党的权威看,加强党的集中领导的意识;通过学习《全面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任务》《谱写人类反贫困历史新篇章》《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等,强化决胜小康社会,构筑全社会扶贫合力的信心和决心;通过学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提升对矢志不移自主创新,全面深化科技体制改革重要意义的认识;通过学习《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当前教育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坚持深化教育体制改革,构建高质量发展的教育体制机制;通过学习《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重拾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支部书记杨德军同志首先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然后以微党课的方式,就如何结合自身业务领域,结合相关学习内容,切实学出成效并付诸实践进行了讲解。他强调后续还需进行系列学习,虽然书中很多内容近来年已有初步的学习和了解,但进一步系统性学习原文、原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更全面的理解、更多的感悟和更高的认识。
 
供稿部门:课程中心
           文/图:乐进军 
文图编发:李静